coriander

撕逼吐吐槽#许魏洲

一个默默赶了一天作业的boy一打开电脑就被首页的高清无剧透预览图炸上了天(手动再见.gif)(你们这样会永远失去我的.jpg)

瑜洲作为最近最火的一对国民cp,无论两家如何想解绑,芒果台肯定会以卖腐为爆点安排台本,cp粉们磕糖开心,洲唯也没必要觉得卖腐吸粉羞耻,在上瘾的效应还在时,肤白貌美的帅哥铜矿可以拓宽群众基础,每一个小明星都是这么走过来的,过气的明星才华再好颜值再高像现在这样火一把也要看机遇和运气的。更何况这是神剪辑的芒果台,就算当事人没有cp感,为了收视后期们也一定会强行剪粉红的,某些洲唯还是不要到处bb“我洲才华盖世不需要卖腐吸粉”比较好。

抛开撕逼不谈,洲洲和hjy的关系应该也没那么差,比如传闻中的“墨镜“。比较囧的一点是,现在他俩表面上关系好呢会被嫌弃恶意卖腐,关系不好呢两家粉丝又要撕逼,还是蛮难拿捏的。哒哒来客时,hjy有时放空,偶尔抖包袱和洲洲面对面笑得开怀,yy直播时,洲洲自然地坐在hjy背上时我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但俩人真正火起来之后,hjy的团队几次洗cp粉和公关挽回形象的动作,还蛮让我心冷的。要说两家唯饭+cpf撕得那么厉害,hjy绝对功不可没。

时间过得太快,洲洲的歌都已经出了四首(叮~您的好友摇滚洲已上线)(流口水),我都快要忘记还有个小丑至今没有道歉,也快要忘记一次次在洲洲微博下面手撕sb的原因。但,来日方长,诸多怨念,等到有很多很多和我一样爱他的人帮他打榜送鲜花拉人墙,再来hjy微博下撕逼大战一场。

现在,洲唯们有更重要的事情做,那就是支持他,尊重他的选择,等待他成长到光芒万丈不惧蜚短流长。

啊啊啊啊啊啊然而我现在依然抑制不住撕逼的冲动!!!QAQ

评论(2)

热度(1)